close

我總說,每個女人的內心都住了一個小三。

這個小三婀娜多姿,皮膚白皙吹彈可破,胸大屁股翹,臉正長的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樣,

長髮及腰,粉紅色的小嘴,穿著黑色性感薄紗,女神級的臉蛋露出微微淫蕩的神情,G奶ㄉㄨㄞ ㄉㄨㄞ若隱若現,屁股翹著,誘惑著你的男人。

 

這個小三會影響你的判斷,讓你幻想著你的另一半現在正在某處跟她約會;

這個小三在你找不到你男友的時候,讓你幻想著你的男友在他的房間狠狠地操她

這小三在你覺得男友對你不像從前般的熱情時,幻想著你的男有正在欣賞她G奶的雙峰狹長的海岸線,嫌棄你只有小B的事實;

這小三在你覺得男友為何動不動跟妳生氣時,你的他正在對著G奶的她甜言蜜語,呵護至極的摟著她躺在床上。

 

在夜深人靜找不到事情做的時候,這女人就會慢慢的從那口井爬出來,

爬向你的腦袋最後一幕就是她摟著你的男人背對著你露出一抹勝利的微笑。

 

昨晚我內心的小三又強烈的發作

時不時從心裡的某處蹦一個的出來,

這一發作要花很久時間撫平內心的情緒….

你也知道蕭雜某就是蕭雜某發起顛來是很難克制的

只好試著把這個心情寫下來, 等我清醒點來看這東西才會發現原來我他媽真的有病!?

 

昨晚看到新聞, 有個女的因為男友不接電話就在大雨天上天台,爬上水塔發瘋, 消防隊在下面看得心驚膽跳, 路人鄰居紛紛指責這種行為是浪費社會資源,

在我看到新聞也是拼命的搖頭嘆氣(其實沒有, 我很怕她下一秒起笑真的跳了結果來纏著我), 只是當下覺得

靠腰我昨晚是不是跟這個女人差不多?!

雖然我沒有冒著風雨無畏的跑道天台爬蓄水桶, 不過拿著手機在那邊胡思亂想也到了神一般的境界!

 

以下是一人分飾兩角:

他都跟你說了他是去吃飯, 即使吃飯幾個小時也是正常吧? 你已經有點太誇張了他沒接妳電話確實是有點有鬼, 但也不至於懷疑成這樣吧?

再說他也跟你解釋了,手機沒感覺到有人找, 八點多去吃到十點回來

覺得有點不爽, 回來半小時都沒想說我會找他? 其實我比較懷疑是他根本就是剛回來雖說剛回來該不會是去奇怪的場所的意思? 不過也都只是自己猜測

回來也不說我看我之後出去也都不用跟他說了

我真的要找點事情做, 快被這種事情逼瘋了

難道我沒有別的生活重心嗎?

 

女人現階段應該要想辦法充實自己,現有關注一個部落客,胸很大(擺錯重點)長的也很正,重點是她有自己的事業,舉手投足就是充滿著自信與迷人,

相信她的男友肯定很愛她(即使她一天到晚在IG曬她的奶)!

試想,如果妳是個男人,面對一個長得頗正但是"胸大卻腦無內容"的女人交往,想聊什麼都聊不起來,

一天到晚纏著你,電話沒接就鬧脾氣,剛開始可能還覺得吃醋的很可愛,

久了你會發現,生活重心就在男人身上,好像男友一不在就會死,

緊迫盯人,電話狂call,講話嚴刑逼供,字字句句都要問到很精準,不能有含糊的說詞,

到哪都黏緊緊,她越是嚴密監控,男人越是想作怪,

最終你也只是貪圖這個大波迷人的肉體...偷吃的對象可能是一個長的不怎樣但是很聊得來的人。結局還是偷吃!

 

昨天無聊又google了一下,發現所有的男人都說了一樣的話,

為何男人都喜歡偷吃? 因為嚐鮮,因為別吃不到的最正,因為想騎很多不同的馬....

這段話的重點是...即使今天女友長的已經是林志0在世,安潔莉娜9莉下凡,騎久了還是膩....

雖然別人看到你的馬子會很想嘗鮮,那也是因為他們吃不到...

等到吃到了,時間久了還是膩。這就是為什麼男人想要瘋狂的吃外食的原因!

 

雖說"有些"男人這樣的思考模式(沒有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非常不可取的...

但身為女人,現階段應該要做的是如何讓自己更迷人。

不是要限制對方的行動,而是應該要想辦法牽制他

最好的牽制就是讓他根本心都離不開你,自己想到要跟你報備才對!! 讓自己更迷人才是王道!!

假設你也是個直播主播,一天幾萬個人看我節目,還能用這個賺外快的時候,等到你男友知道這件事情,他心裡對你的尊敬由然而生!

牽著你的手逛街宛如跟別人曬自己的女友有多正多能幹,別人這麼想吃想騎的對象就牽在他的手裡....這是何等的榮耀!!

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生活圈,自己的事業,在你能好好經營自己的世界的情況下,讓他產生這樣的想法,你就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 偷吃 男人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