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第6天,

很討厭這種有心事卻不能說的感覺...  連著幾天,我無心工作,整個人感覺被抽空,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一直打電話討救兵。  

感覺好像解釋出獄的囚犯,覺得外面的世界與我有很大的隔閡...  

面對你這種無聲的抗議,對我而言只是更顯得懦弱。  更讓我覺得氣憤的是,你連面對我,面對你自己做錯事的勇氣都沒有。  事發後避不見面能讓你回到原點嗎?能讓你逃避多久?    

你為什麼捨得讓我為你難過? 你真的愛我嗎?  我有好多話想要當著你的面質問你,但我沒有機會。  因為我深愛的男人,最後選擇用逃避來結束我們的關係。  

我這一年多在你心裡到底算什麼???  你說你愛我,說我們要結婚買房子,要一起環遊世界,一起存錢, 現在看來都是假的。  好多好多話想要當面問你,最後,你可以對我誠實一點嗎?  

我知道你要的就是一個避風港,當你在外面玩累了倦了累了還有我在你的背後....  可你知道,這個設定對我來說就是一隻狗的角色嗎?  你老是說我把你當狗管,喝醉了就趁著酒意對我惡言相向,  真正把我當狗的,是你!  

當你的朋友沒空陪你去酒店的時候,當你在外面厭倦了跟陌生女人周旋,當你突然覺得累,你才想起我是嗎?  這時候就祈求我可以不過問你在外面怎麼樣的給你溫暖!?  我才是狗吧?只有搖尾乞求的份,不然我的主人不會注意到我....

你的朋友在外面這樣玩,起碼還有一個家,或許老婆也默默忍讓,也或許安撫的很好,你呢?你為了朋友可以玩到女友都不要了?明知道我會傷心難過還是選擇去?明知道我會因為這個離開你,你還一直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